茂名时代网-0668论坛

查看: 1582|回复: 7

[网红话题] 茂名麻豆吧艺人子琪粉丝群开始招募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1-4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茂名麻豆吧艺人子琪粉丝群开始招募啦!
8 q0 r& Z9 i, c, T# M* J0 H有她的粉丝活跃下加群!2 O3 @* P8 h7 g: v% ?1 ^( |$ O3 `
QQ群号236300826

4 t1 w6 C) |* G! X0 d$ z/ T" C- X, L+ `+ @# \
* W/ R8 u$ q: b- k
相册!http://model8.cn/plugin.php?id=onemary_home:home&mod=space&uid=107020&do=album&view=me&from=space
; W$ D3 y- ]5 D5 u/ F. c( N- B专栏!http://model8.cn/?107020, z' t. E5 k; z( G: Z
http://0668.model8.cn/Html/Function/201492215415383529.Html
& ~) {0 D6 q& L2 @. _# f近期状态!8 a! ]+ c& K* u% |; Q
养伤中~!9 s: H$ d. S: h2 g4 e' U0 G
预计月底出山!
$ F+ r; ^- l4 P2 `2 N麻豆吧人气女王4 O$ Y' k, Y* ^$ N5 G- X/ d4 R

- P( ?0 I+ b( p% M' t 201507090705027349.jpg
- |/ @' n1 f0 |- l' u; gQ2297209796
( Y8 k" w9 V1 K+ n
201507090653507349.jpg
201507090657137349.jpg
201507090641287349.jpg
201507090623287349.jpg
发表于 2015-11-4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! H6 z( @. H6 g5 S
发表于 2015-11-4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,我,我。% E4 S) Z/ o% ]1 M4 Q3 s
发表于 2015-11-5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警司。。。相片都矛晒几张。。。甘矛专业!!!点招粉丝啊。。。; V9 {4 K' w  Z7 O! \1 [
团队能力差少少喔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5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冇想料 发表于 2015-11-5 09:17
4 [  O- p4 T6 U' n1 X警司。。。相片都矛晒几张。。。甘矛专业!!!点招粉丝啊。。。6 k3 N& f& x6 {
团队能力差少少喔。。。

# R* U/ l& p, ?" W5 w5 e$ j; S7 D我错嗲,手机矛相片,用电脑加上。( N) {. S3 M; [- a  @' h" x- I
发表于 2015-11-5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警司 发表于 2015-11-5 19:173 u1 d1 ^, i: e% m6 w% S! h9 M
我错嗲,手机矛相片,用电脑加上。

" U" b0 v( {6 @: r4 s哈哈,甘就直观少少!!!我们喜欢睇靓女,摆照状态下噶靓女睇得多了。。。来尼日常生活照嘛!!!日常生活照噶自然和角度正睇得出摄影技术啊。。。
$ t# u) c$ l3 ~3 o: o
发表于 2015-11-5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警司 发表于 2015-11-5 19:17
& Q% x, ^# C! b1 }' z* e( k9 ~我错嗲,手机矛相片,用电脑加上。
, B. x# b- H4 Z, E; }/ {/ d/ w
知错能改好孩子。。。
% o  x7 r+ j8 X3 M. `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6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乖乖 发表于 2015-11-5 20:42 % w& J% t/ l/ A/ B/ m: {& p& H/ `
知错能改好孩子。。。
$ |: F+ G/ Y$ ~7 S5 I

+ B$ n" x, F0 ~* v- D  A0 l1 T. |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通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茂名时代网-0668论坛 ( 粤ICP备15091428号-2  

GMT+8, 2019-3-25 21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